市会品传部和互联网众筹部赴浦东代表处开展专题调研

2021年7月29日14:4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7月28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品牌传播部和互联网众筹部一行,来到浦东新区代表处开展专题调研。

  会上,浦东新区代表处秘书长介绍了近期的重点工作。今年恰逢浦东“慈善公益联合捐”活动20周年,今年浦东新区代表处将在街镇社区继续加强"联合捐"品牌推广的同时,嵌入“蓝天下的至爱”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我们基金会在社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同时,借助"互联网+众筹"开启联合捐活动的慈善募捐新方式,为街镇社区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近期,浦东新区代表处按照市会工作部署和要求,完成了慈善之星评选推荐材料、网络众筹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此外,关于9.5中华慈善日、9.9公益日等重要活动,浦东新区代表处正与新区民政局有关部门积极联络商洽,制定活动方案。

  市慈善基金会品牌传播部和互联网众筹部两部门负责人浦东新区代表处交流沟通了市会下半年的一些重要工作安排,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市会和区代表处的联络沟通机制,加强对区代表处的业务指导和工作支持。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