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慈善搭建爱心物资捐赠平台助力抗疫一线

2022年3月16日9: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近期新冠疫情多点散发、快速蔓延,上海正接受着境外输入病例和本土病例叠加的严峻考验,封控小区不断增多。一线医护人员和疾控工作人员为了精准、高效、及时阻断新冠疫情的传播,和病毒赛跑,和时间赛跑,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为此,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和浦东新区卫健委医务工会共同搭建起爱心物资捐赠平台,积极筹集防疫物资。

  截至目前,浦东新区代表处共收到爱心捐赠物资有:桐乡市新悦家纺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52.8万元的床上用品;上海闽龙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1.7万元的营养食品;上海秉波贸易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22.8万元的牛奶等营养食品;上海亨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王后与瘦子(海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捐赠的价值38.6万元的营养食品。还有多家爱心企业表达了捐赠意愿,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物资。浦东新区代表处收到这些爱心捐赠物资后,第一时间将其发放到奋战在防疫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和疾控工作人员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无私奉献的感谢和崇高敬意!

  同时,为了全力支持浦东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浦东新区代表处迅速启动社区抗击疫情项目。在浦东街镇层面,及时下发了关于《资助社区开展抗击疫情项目的实施方案》及《实施细则》,指导新区各街镇做好资金和物资捐赠接收工作的同时,鼓励街镇使用社区慈善资金,积极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让我们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