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17万只医用口罩 同心抗疫守护家园

2022年3月17日10: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

  目前正值上海疫情防控严峻时期,社会各界力量纷纷在行动,同心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日前,罗欣药业(上海)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代表处捐赠了17万只医用口罩,总价值10.2万元。根据捐赠方意愿,其中10万只医用口罩定向用于浦东新区疫情较严重的沪东街道、浦兴路街道、金杨街道和惠南镇地区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7万只医用口罩定向用于上海大学的疫情防控工作。

  浦东新区工商联第七届执常委、罗欣药业(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振腾先生表示,公司积极为抗疫工作增添一份力量,希望这些医用口罩为奋战在一线的基层抗疫工作人员送上安全屏障。

  图像

  图像

   图像 

  为了关爱、保障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采购了一批防疫物资,将陆续送达各区代表处,发放给街镇社区防疫一线。浦东新区代表处将会同上海市浦东新区社区治理和服务发展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慈爱公益服务中心一起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将爱心捐赠物资及时、快速发放到位,为浦东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助一臂之力。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