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会领导赴黄浦区代表机构走访调研

2019年7月24日10:5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

  上海慈善网讯  7月23日下午,市慈善基金会钟燕群理事长、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副理事长施南昌等一行6人,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开展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会长陆进兵介绍了机构近5年来的工作情况;副会长邬露露作为从创会伊始工作至今的一名慈善从业者,介绍了自己的经历和体会。与会人员还就《慈善法》颁布后慈善领域的拓展和救助模式的多元化展开了讨论。

  钟燕群在讲话中指出,慈善本身是在弘扬一种文化,对于每一位慈善人而言,慈善就是一种能够阳光自己,净化心灵的精神力量。在今后的慈善工作中,还是需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公开、透明,让慈善工作更规范。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