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捐赠活动筹款5700万元

2019年12月27日19:3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7日下午,黄浦区举办第二十六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捐赠仪式。区内各界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现场捐款人民币5700万余元,为黄浦区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再添助力。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钟燕群、原理事长冯国勤、名誉理事长陈铁迪、原副理事长吴幼英,黄浦区委书记杲云,黄浦区委副书记、区长巢克俭,黄浦区人大主任韩顺芳,黄浦区政协主席左燕等出席活动,并带头捐款,奉献爱心。

  在活动现场的访谈环节,主持人分别请上了“吉祥馄饨”品牌创始人翁联辉和外滩街道咏年楼为老服务社社长蔡惠德老。两位爱心人士分别讲述了自己多年来从事公益活动的故事以及其中发生的一些令人记忆深刻的的瞬间。随后的小品《点赞好人》展示了一幅幅淋漓尽致的“凡人善举”的爱心画面,台上演员生动的演绎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由黄浦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黄浦区民政局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联合主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副理事长王乐齐,黄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权,黄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庆洲,黄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海虹,黄浦区副区长左轶梅,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会长陆进兵、常务副会长邬露露等领导也参加了活动。

  近期,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将实施开展双节帮困送温暖活动。社区受益老人代表在捐赠仪式现场领取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像钟燕群、陈铁迪、冯国勤、吴幼英等向社区老人代表发放慰问金

图像杲云致辞

图像巢克俭向社区老人代表发放慰问品

图像各界爱心人士捐款

图像活动现场

图像陈铁迪捐款

图像冯国勤捐款

图像钟燕群捐款

图像吴幼英捐款

图像张华捐款

图像王乐齐捐款

图像陆进兵捐款

图像邬露露捐款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