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外滩置地公司捐赠防疫善款和物资
2000万元善款和20万只口罩将用于黄浦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月20日13:2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

  上海慈善网讯   2月20日上午,上海金光外滩置地有限公司分别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黄浦区疫情防控小组,捐赠2000万元善款及20万只口罩,用于区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上,上海金光外滩置地有限公司物业总经理吴宗钦介绍了此次公司捐赠情况:自武汉疫情爆发以来,公司高层黄柏年先生在印尼、新加坡等地,不计代价地动员所属企业和员工,多方筹措口罩等应急物资,并在黄浦海关、黄浦区商务委等相关部门的积极支持与协助下,以最快速度办结通关进口手续,将口罩等物资从印尼一路送达上海黄浦。虽无法来到仪式现场,董事长黄柏年先生和执行董事蒋有富先生,特意录制了视频以表达与黄浦百姓一同抗疫的诚挚情意。

  随后,上海金光外滩置地有限公司物业总经理吴宗钦代表黄柏年董事长向黄浦区捐赠20万只口罩,黄浦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商务委主任金韶靖上台接受捐赠;上海金光外滩置地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监李琼代表黄德立代理首席执行官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机构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机构会长陆进兵接受捐赠,并向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

  黄浦区副区长左轶梅向上海金光外滩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唐颂东转交了黄浦区委书记杲云和区长巢克俭的感谢信,信中向华侨企业强烈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表达了最高的敬意和由衷的谢意。左轶梅表示,正是因为有像上海金光外滩置地有限公司这样的一大批爱心企业,在疫情面前勇挑重担,雪中送炭,与政府以及社会各方团结一致、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大家一起努力,一定可以赢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