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凝心聚力 慈善筑梦强国
大丸百货捐款10万元帮扶200名社区困难党员

2021年5月13日16:1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5月13日上午,“服务凝心聚力,慈善筑梦强国”2021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慈善月行动正式启幕。启动仪式上,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人民币10万元,定向用于帮扶200名社区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劳模、老同志等。

  据悉,即日起至7月1日,2021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将开展慈善月行动,为社区老党员、老同志免费提供包括物品礼盒包装、关爱心意卡片、雨天雨伞租赁、量体修改裤长、眼镜精准验光、黄金保养清洗、皮带测距打孔等在内的七大贴心服务。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王乐齐、施南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会长陆进兵,黄浦区外滩街道党工委书记丁琦宁,上海新世界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宏蔚在现场共同启动了“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公益慈善月”活动。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华海良为活动致辞。

  启动仪式后,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领导上门看望慰问了外滩街道的困难老党员并送上爱心礼包。

图像王乐齐、施南昌等与会嘉宾一同启动大丸百货慈善月行动

图像施南昌代表市会接受爱心企业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图像陆进兵等向社区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劳模、老同志代表等发放爱心礼包

图像启动仪式现场

图像走访社区困难党员家庭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