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举办"万人上街"募捐活动帮助特困家庭过好年

2022年1月9日16:2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月9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黄浦区代表处联合黄浦区精神文明办,举办第28届“蓝天下的至爱”--万人上街募捐活动。募得的善款将用于帮助黄浦区特困家庭过好年。

  此次活动得到了瑞金二路街道和淮海中路街道的大力协助和支持。考虑到疫情防控因素和黄浦区主要商业路段的人流量,活动安排了100名志愿者上街募捐。下午1点,天空开始飘起小雨,志愿者们在冬雨中两人一组,在淮海中路商业街接受路人的捐赠,同时进行慈善理念的宣传。

  通过一年一度的万人上街募捐活动,引导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的队伍中来。同时,活动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凝聚慈善爱心,传递慈善温暖。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