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南西幼儿园六一活动让孩子们体验"弄堂游戏"

2019年6月3日13:3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六一儿童节对所有的小朋友们来说,或许是一年之中最特殊的一天。南西幼儿园的孩子们与传统民间游戏一起度过,跳房子、玩游戏棒、编彩绳、踢毽子……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弄堂游戏”“民间游戏”的乐趣,了解优秀传统文化节日的魅力。

  近两年,南西幼儿园参加了由静安区少年儿童图书馆发起的“为乡村小学募捐图书”活动。在游园活动前的一周,每位小朋友都从家里带来了自己闲置的漫画和卡通书,并得到了换书证,让自己度过开心快乐的儿童节的同时,也不忘记那里的孩子们,让这份爱心通过书本传递到大山深处。今天孩子们拿着自己的换书证在“爱心图书馆”交换图书,享受着图书漂流的乐趣。

  幼儿园代表和家长代表还把活动所得义卖款25349.10元,全部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用于玺安关爱项目。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放飞希望——手拉手结对助学

放飞希望——手拉手结对助学

为帮助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克服暂时困难,顺利完成学业,我会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与“解放日...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