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巴楚情"
静安慈善赴巴楚考察调研援疆项目

2019年8月9日9:31

  上海慈善网讯 8月4日至9日,上海市静安区建管党工委书记叶智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机构副会长卢志强一行,赴新疆巴楚开展城区建设管理交流培训,捐赠扶贫项目资金,实地考察巴楚援疆工作并慰问援疆干部人才。

  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巴楚县电商中心、“小胡杨”社会援疆基地、鲟鱼养殖基地、色力布亚特色小镇、昆其买里村安居富民点、县人民医院、卫星工厂等援疆项目,检查了2018年捐资100万元兴建的昆其买里村合作社建设成果,参观了色力布亚镇“民族团结纪念馆”,并到巴楚分指慰问了援疆干部人才。

  图像

  图像

  在静安-巴楚城区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暨专题培训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永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阿依帕夏·吾甫尔,副县长周杰等县领导向代表团介绍了两地城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团介绍了静安的区情,城区建设及慈善捐赠工作情况。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机构、静安区建筑业联合会分别向县教育局、县住建局捐赠资金15万元和10万元,支持巴楚县相关领域的脱贫攻坚项目。

   图像 

   图像 

  叶智坚表示,此次巴楚之行切实感受到了巴楚近年来经济社会和城乡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体会到了巴楚各族人民对静安人民的深情厚谊,静安区建管党工委、建管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上海及静安区委、区政府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的政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交往,助力援疆工作再创佳绩,并邀请巴楚同志们赴静安交流、考察,推动两地共同发展进步。

  卢志强指出,慈善基金会将继续发挥“一手牵两头”的作用,让静安人民与巴楚人民助力同行,共同参与巴楚脱贫攻坚事业,也希望巴楚用好资金、造福于民。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