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爱心单位向新疆巴楚捐赠电脑设备

2019年9月27日15: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近年来,深耕静安区多年的上海吉祥房地产有限公司、嘉里建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巴楚社会援疆活动,先后向巴楚捐赠了衣物、玩具、文具等扶贫物资。今年,了解到巴楚县部分贫困村和单位电脑短缺,他们再次筹集了240台电脑、27台打印机,经伟翔环保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维护后,通过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无偿送至巴楚。

  这批电脑、打印机将分发至5所乡村小学、36个贫困村卫生院等单位,帮助巴楚县建设基层学校电脑教室、提高基层卫生服务能力,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事业。

  来自阿纳库勒乡果里买力小学的苏买亚·艾合买提表示:“感谢上海叔叔阿姨的爱心,我一定会利用电脑好好学习知识文化,长大了做一个有用的人。” 琼库尔恰克乡卫生院院长吾买尔·吐地说:“我们乡村卫生院正在开展达标工作,这份及时的礼物既给了我们物质帮助,也给我们莫大鼓励。我们一定会好好使用这份礼物,做好基层卫生工作,不辜负上海亲人的爱心”。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