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慈善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会长会议

2019年11月1日17: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31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会长会议。会议对静安慈善2019年三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1至9月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汇报了静安区第二十六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系列活动方案。会上,副会长们围绕慈善募捐、资金规范运作和第四季度慈善相关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还通报了市、区“慈善之星”推荐评选情况,审议通过第二届“静安区慈善之星”名单。获奖名单将在上海慈善网公示一周,后续在相关媒体刊登先进事迹进行宣传,并在静安区第二十六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中予以表彰。此外,近期还将推荐2至3名优秀慈善先进,参评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

  刘晓明会长对第四季度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结合静安良好的募捐形式,做好慈善联合捐、专项基金、精准扶贫的募捐工作;二是按照市会要求,做好静安区“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晚会策划、公益视频拍摄等相关筹备工作;三是充分利用好各类媒体平台,做好市、区“慈善之星”先进事迹的宣传工作;四是在做好信息化管理工作的同时,提前开展年底财务自查工作和2020年财务预算工作。

  图像

  会议现场

   图像 

  刘晓明会长讲话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