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召开2020年"千店慈善义卖"动员会

2019年11月30日10:5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9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联合区文明办、区商务委、区商联会、区外商投资协会、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商务服务专业委员会和区老年基金会,召开静安区第二十六届蓝天下的至爱“心连心,慈善行;手牵手,社区情”2020年千店慈善义卖动员会。区相关部门领导及60余家爱心企业(门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海市第二十六届蓝天下的至爱“千店慈善义卖”活动主要精神;汇报了2019年静安区“千店慈善义卖”工作开展情况、善款使用情况和2020年助老项目设想;部署了2020年静安区“千店慈善义卖”工作。会上,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优衣库)分享了9年来参加“千店慈善义卖”活动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将继续支持静安区慈善公益事业;上海融光寰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融城)代表爱心单位宣读“倡议书”,并动员更多的商家参与慈善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9年,静安区“千店慈善义卖”活动共募集善款48.75万元,其中:优衣库、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大润发)均捐赠善款达10万元;大悦城、开开集团、889广场、九百集团、湟普汇也发动了下属的多家单位(门店)进行捐款(大悦城动员了27家门店、开开集团也组织并发动12家单位进行捐款)。活动所得善款为社区80岁以上困难独居及行动不便的老人在卫生间安装安全扶手,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安全隐患;此外,还为“长者照护之家”、“老年助餐点”等为老服务机构,配备基础设施、康复器材、护理用品、助餐车等,切实提升社区老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静安区文明办主任马嘉槟强调“三个继续”:一是继续传承好我区的慈善事业;二是继续展现静安文明形象,体现社会温度;三是继续做好宣传和展示工作,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奉献爱心!

  图像

  会议现场

   图像 

  区文明办主任马嘉槟讲话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