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千店慈善义卖"大悦城专场捐赠活动举行

2019年12月23日13:3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1日下午,静安区“千店慈善义卖”大悦城专场捐赠活动在大悦城北座3楼举行。本届千店慈善义卖活动由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机构联合区文明办、区商务委、区商联会、区外商投资协会、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商务服务专业委员会和区老年基金会主办。

  活动现场,大悦城内的50余家商家在获悉此次活动后纷纷赶来捐款,奉献一份爱心。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帮扶社区困难老人,弘扬慈善理念,让城市更有温度。

  “我今天代表我们全体员工,来捐款了1000元。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好,不仅是献出爱心,更体现了我们团队的凝聚力。”一位商户代表表示。

  为了更好的推动此次活动,大悦城在前期与商户也进行了积极深入的沟通。“今天都非常踊跃,大部分商户都是以现金的形式捐款,也有个别商户, 比如小米会用他们的产品来作为捐赠的方式。”大悦城总经理助理王岩表示。

  此外,还有不少逛商店的市民也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