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扶手,筑起老人的安全和幸福
大宁路街道积极落实“扶一把”项目

2019年12月31日10: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大宁路街道积极落实“扶一把”项目,排摸辖区内高龄独居困难老人,共为50户家庭安装不锈钢扶手。在实际安装中,做到不影响老年人家庭生活,安装部位根据老人实际要求安装,保质保量,使用方便,消除老人家庭的安全隐患,帮助老人筑起了居家安全的保障栏。一把小小的扶手,给行动不便老人家庭带来了安全和幸福。

  大一居民屠德忠爷爷是位高龄独居老人,他是位退役军人,因以前腿部受过伤,所以留下了隐患。现在年纪大了,腿脚越来越不好使了,不能长时间站或坐,特别是在如厕或洗浴时腿部力量不够,行动受阻。这次慈善基金会的“扶一把”项目,正好给他带来了福音,自从10月份装上了扶手之后,生活便利多了。屠爷爷满意地说:“非常感谢基金会对独居老人的关心,“扶一把”项目给独居老人晚年生活带来福利的同时,也提高了老人的生活质量和安全系数。”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