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慈善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会长会议

2020年1月10日15:3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上海慈善网讯   1月9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会长会议。会议听取了静安慈善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以及2019年财务决算和2020年财务预算情况;讨论并通过了2020年春节前后领导走访安排等近期其他工作。参会领导就会议材料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发表意见。

  2019年,静安慈善按照“政府支持、社会参与、项目运作”的工作理念,全年募集善款6490.46万元,公益性资助支出达6007.67万元,服务近6万人次。2020年,静安慈善将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积极搭建平台,推动跨界合作和公益创新,努力拓宽慈善募捐渠道。二是以社区困难群众需求为出发点,组织开展好各类扶贫帮困项目。三是继续加强慈善宣传力度,树立慈善典型,传播慈善正能量。四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财务审计制度,严格做好善款监督。

  刘晓明会长对2019年慈善募捐工作、业务管理工作、慈善宣传工作以及静安区第二十六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晚会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一是通过“慈善联合捐”、专项基金、精准扶贫等品牌和特色项目,开展的各项慈善募捐都取得了良好效果。二是根据市会要求顺完成信息化系统上线,并严格执行各项资金管理制度,依法合规用好每一笔善款。三是通过“蓝天下的至爱”、“慈善之星”评选等慈善活动,扩大品牌影响力,凝聚更多的慈善力量。刘会长要求,静安慈善要以“更加规范”、“更加专业”、“更加透明”、“更加高效”为目标,努力提升团队能力,扩大静安慈善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充分发挥慈善在政府救助中的有效补充作用。

  图像

  会议现场

   图像 

  刘晓明会长讲话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