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家渡社区"蓝天下的至爱"慈善项目发布认领活动举行

2020年1月20日11: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近日,曹家渡社区慈善帮扶协会成立十周年暨“蓝天下的至爱”项目发布认领在静安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活动中播放了慈善协会宣传片,回顾总结了十年来街道慈善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现场并对十年来为曹家渡慈善事业给予鼎力支持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以及为曹家渡社区帮扶协会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此次活动结合第二十六届“蓝天下的至爱”公益宣传,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现场开展项目发布认领,旨在通过爱心结对认领的方式,帮助困难群体,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能够进一步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

  这7个公益项目是:“敬老助学联谊活动”、“爱心蔬菜”、“关爱宝宝”、“放飞希望”、“传递爱心书籍”、“冲刺未来”、和“关爱‘星星的孩子’”,分别由曹家渡街道商会、上海城市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诚信拍卖行、上海济洪蔬菜配送中心有限公司、华夏教卫培训中心、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上海武定菜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静安区众爱社区公益服务中心等爱心企业和组织认领。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