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同根,力同心,静安区工商联会员企业献爱担责在行动

2020年2月5日13:3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静安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积极奉献,热诚投入,献爱担责,充分发挥各自企业所长,为打赢防疫抗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着自身的力量!

  上海纯元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人陈似青,在已经无利润销售了22000多只口罩后,听闻武汉疫情严重,医院医疗物资极度匮乏的消息,当即表示与安保泓平台联手,共同为武汉捐赠100万只口罩。该公益行动采取客户买一箱(每箱50只),平台用客户的名义向武汉医疗机构捐赠四箱的方式,期间不仅没有任何利润,企业还要贴钱。截止1月26日晚,纯元萃已经捐出了214800只口罩!

  跨境电商洋码头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小组,号召海外买手商户组织疫情所需医疗必需品并备好库存,同时平台严控价格并官方补贴,从各方面确保消费者及时买到价格实惠的正品口罩。并宣布洋码头旗下贝海国际将补贴数百万元,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开通抗击疫情专属免费国际直邮物流通道,确保物资最快时效送抵,为武汉人民及全国各地用户送去一份保障,共克时艰。1月26日下午,第一批海外赈灾物资已通过贝海国际免费直邮通道安全抵达上海口岸,正在进行清关工作。

  上海济洪蔬菜配送中心有限公司下属武汉市元生蔬菜配送有限公司,目前备货近1000万元,平价供应大润发、麦德龙、武商量贩等等大型商超。作为承担2020年武汉市冬储春供单位,为了保证武汉蔬菜市场平稳,支持武汉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