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武汉,多特瑞追加捐赠驰援战“疫”

2020年2月5日13: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肆虐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无时无刻不牵动着“多家”人的心。多特瑞中国在第一时间——除夕之夜立即决定,次日(1月25日)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价值超过60万元人民币的保卫洗手液和40万元人民币爱心善款。为此,春节期间多特瑞中国生产及物流部门的员工加班加点。目前第一批3200瓶洗手液已通过上海市静安区卫健委,发放至28家静安区所属医疗卫生单位,帮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治工作;另外,40万元爱心善款则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协助采购紧缺医用物资。

  如今,抗击疫情已经到了关键阶段,了解到湖北武汉等地的医院在救治患者过程中依旧面临医用物资匮乏的问题,多特瑞中国决定追加捐赠。再次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湖北武汉捐赠爱心善款100万元人民币,将统一用于采购防护物资,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帮助。同时,多特瑞中国还将向上海市瑞金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等医院捐赠一批清洁物资,用于上海的防疫工作。

  以己之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是多特瑞一贯的宗旨。多特瑞中国希望透过这些捐赠,向无私奉献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致敬,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各行业工作人员致敬。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