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路街道“两新”党组织积极投入防疫阻击战

2020年2月6日16:0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面对来势汹汹新型冠状病毒,宝山路街道“两新”党组织积极响应街道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海长快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于2020年1月27日,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机构向疫区捐款5000元,为抗击疫情贡献一己之力。

  身为宝山路街道商会会长的丁家阁还积极动员商会会员参与湖北疫情爱心捐款,截止目前,已有13家企业分别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机构捐赠26000元善款,用于援助武汉、抗击疫情。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大难当前,我们应当团结起来,给予国家和武汉人民更多支持,帮助武汉树立信心、共渡难关!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