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站街道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纷纷捐款捐物支援抗"疫"

2020年2月9日17:3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由于防疫形势严峻,武汉医疗防护物资严重告急,北站街道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纷纷伸出援手,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捐款捐物,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出力。

  北站街道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轮值理事单位大悦城控股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1000万元人民币,向全国多个疫区捐赠300余吨医用酒精。

  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华侨城集团通过国资委专用账户向湖北防控一线捐款3000万元。

  上海河岸商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其四行天地园区推出企业福利,使园区内企业能够以优惠价格购买到疫情防护所需的消毒用品,保障企业办公场所预防性消毒的工作。

  上海静安大悦城对入驻商户酌情减免春节期间的部分租金,减轻压力,共度难关。静安大悦城2月9日前免费为商场内的零售商户店员提供餐饮套餐,解决特殊时期人员安全就餐问题。

  美团买菜为全力保障大家的日常生活需求,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承诺不涨价。其上级公司美团更是设立两亿元专项公益基金支持全国医护人员。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