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路街道收到的一笔笔特殊党费

2020年2月9日17:4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全国上下同舟共济。宝山路街道的党员先锋,默默奉献着,他们通过缴纳特殊党费凝聚特别的爱心,用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

  通源居民区第六党支部有着64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陈俊臣,今年已是85岁高龄。前些天在楼道内碰到居委会上门排查的工作人员,二话不说拖着那沉重的步伐从家里拿出一张崭新的100元,用那双略微颤抖的双手递过来,“我在新闻里看到国家肺炎疫情严重,党和国家培养了我这么多年,现在我年纪大了,也帮不上什么忙了,这100元捐款你帮我转交给书记!”

  第六党支部另一名有着39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雍金妹,在这次防疫情战斗中先后两次共捐出300元作为特殊党费。她说“作为一名党员,为疫情防控贡献一点微薄的力量,这是我应尽的责任。”

  第六党支部这两位老党员平时省吃俭用,穿着朴实、行事低调但到了交党费的时候,他们总是最积极、最准时的那个。在全民抗疫、攻克时艰的关键时期,他们用特殊党费彰显老党员本色。

  疫情虽严峻,宝山路街道的党员先锋缴纳的是特殊党费,凝聚的是爱心,体现的是决心。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不忘初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定能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