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年纪大了,少出门,把口罩送给更需要的人"
91岁老党员捐款1万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月11日14:1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石门二路有一位党龄58年的老党员,91岁的黄忆云。2月3日一早,居民区值班室接到一个电话:“喂,我是黄忆云,我想请书记帮我找一下街道一把手。”带着疑问,居民区沈书记立刻赶往黄老家中。

  到了黄老家,老人家从怀里掏出一张用报纸包裹好的东西,然后硬塞到沈书记手里,是1万元现金。老人家有点激动,“国家发生这么重大的疫情,我心急如焚,整晚睡不好觉,看到社区一线干部都在坚守岗位,想想自己手不能提,什么也不好做,什么忙也帮不上。这次居委会看我独居,年纪又大了,给我送了5只口罩,我想我也不出门,这口罩应该送给更需要的一线同志。还有这钱,是我的积蓄,我要捐出来,算我一点心意,你们一定要收下,这样我觉也睡得着了!”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