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起行动,芷江书法家和娃娃们用书画助力抗疫

2020年2月15日16:5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2020年春节,正当亿万家庭团聚的时刻,“新型冠状病毒”向我们汹涌袭来,做好疫情防控,需要每一个人的积极配合,芷江西路街道辖区内的文艺爱好者、文化志愿者们也积极行动起来,他们用手中的笔墨为疫情防疫助力!纷纷以抗击肺炎疫情为主题,以绘画、书法等形式激励大家众志成城、抗击毒魔。

  孔子后裔第78代孙、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孔维文先生以书法形式,展现芷江西路的人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信心和决心。

  辖区内很多小朋友虽然因疫情尚未开学,但他们在家也不闲着,用笔描绘抗“疫”感人事迹,讴歌最美“逆行者”,用艺术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表达感谢,送去祝福,为武汉人民打气、加油!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