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行动,抗击疫情 "心尚"服务台助旅客温暖回家路

2020年2月17日16: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在上海火车站有这样一群人,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他们依然活跃在志愿服务的一线,为丢失钱包、手机身无分文又急于回家的旅客们提供无息借款服务,为南来北往的旅客们提供迅捷的服务信息,力求做到“千人千问,秒问妙答”,优良的志愿服务态度被旅客亲切地称赞为“闪电式复读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的志愿服务精神。

  “心尚”服务台是由上海苏河湾公益发展中心与上海火车站合作共同推出的志愿服务平台。自去年8月份开展服务至今,致力于通过志愿服务,温暖旅客的回家路。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心尚”志愿者依然坚持活跃在志愿服务的一线,提供问讯、零钱兑换等各项服务。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