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老总协同西班牙侨界联盟积极筹措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2月17日16:3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打赢疫情阻击战,防控物资是生命线。静安区工商联(总商会)常委、上海禾易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平,春节期间虽身在国外,却与华人同胞一起心系祖国疫情,凝聚力量做贡献。

  在西班牙期间,胡平得知西班牙侨届联盟正在克服困难,积极筹措物资,用于捐助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后,积极主动帮助联系运输和捐赠渠道。

  胡平在回国时随身携带了100套医用防护服和四个测温仪,通过相关机构的协调,将带回的全部防护物资捐赠给华山医院,并委托他们转交支援武汉医疗队。

  为进一步缓解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现状,胡平继续协同西班牙侨界联盟,同心抗疫,自发捐赠物资,日前又筹集到1500套医用防护服,已在运输途中。物资到达上海后,将即刻交予一线医护人员。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