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家渡街道爱心共建单位"疫"起坚守送祝福

2020年2月20日13: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寒潮过后春风送暖。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曹家渡街道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守门人”和楼宇“店小二”们最近又收到来自辖区爱心企业、共建单位捐赠的防疫物资,其中包括急需的额温枪等“紧俏” 物资,既解了社区的燃眉之急,也让身处一线的“守门人”和“店小二”们的防护装备及时得以升级补充。

  上海嘉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瑞贺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给街道送来了基层急需的消毒防疫用品;重影书局及时递来了额温枪,许下“惟愿春日不迟,良时景归来”的美好祝愿;建设银行静安支行等辖区单位也纷纷送上力度伸、洗手液、消毒液,助力曹家渡街道的“守门人”和“店小二”们,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抗疫的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这些温暖善举汇聚成暖流,融化冰雪,更温暖人心。物资有缺乏、大爱不缺位,面对疫情,感谢每一位募捐者!感恩,抗“疫”征程上有你相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