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路街道一千份爱心蔬菜进社区,温暖一线工作人员

2020年2月20日13:0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2月18日,一批承载着满满爱心的新鲜蔬菜送进了大宁路街道的居民区。为了感谢连日来居民区的社区干部、志愿者、保安、物业工作人员等为社区平安所作的贡献,辖区餐饮企业潮府馆特地从广东采购新鲜蔬菜,向守护社区的人们表达暖暖的心意,并分送给小区里有需要的老人。

  下午2点多,在大宁路街道金茂府居民区,潮府馆的工作人员正在搬运一箱箱装着各种蔬菜的“新鲜直送”。箱子上醒目地标注着“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共迎美好未来”。工作人员将蔬菜分别送给了小区的居委会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感谢他们连日来的辛勤付出。

  “一箱里面有好多品种,都是潮汕特色,比如广东的奶白菜、豆白菜、大叶豆苗、芥蓝等。”潮府馆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在大宁社区里已经开了十几年的餐饮企业,他们希望在这个特殊时期,也能为社区做一点贡献。

  据悉,这些送给一线人员的新鲜蔬菜共准备了1000份,当天送出的为第一批。企业希望通过这样的配送传递关爱,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人们带来温暖。居民区工作人员也会将爱心蔬菜分送给小区里有需要的老人,将企业的爱心传递下去。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