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浦镇企业捐赠高科技测温仪助园区无"疫"复工

2020年2月20日13: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面对复工企业和员工越来越多,而管理部门防疫压力随之加大的状况,彭浦镇“两新”组织飞马旅静安新文娱创新园内的企业上海赛若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园区管理部门捐赠了一套高精度红外热成像人体测温筛检系统,从而大大提高了园区企业的防疫效率和质量。

  位于沪太支路上的飞马旅静安新文娱创新园,总面积达7000平米,在园区办公的企业总数逾百家,员工达千人。经审核,现有17家具有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疫情防控物资配备齐全、防疫措施严格到位的园区企业获准复工。由于园区只保留了一个主出入口,工作人员使用传统的额温枪检测体温时遇到了一些问题,如需要人工一对一地近距离检测,且测温精度不高,测温效率低等。

  为此,在园区内办公的赛若福信息科技公司主动联系了园区管理方,捐赠了一套崭新的全套装高精度红外热成像人体测温筛检系统。这套热成像仪不仅测温精度高,而且可以远距离、无接触地同时测量多人的体温数据,有助于提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效果。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