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二路街道爱心企业和党员奉献爱心支援疫情防控

2020年2月24日9:5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石门二路街道辖区不少爱心企业、爱心党员纷纷献上自己的爱心支援“抗击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发光发热,给人以温暖与力量。

  在石门二路街道张家宅居民区,有一对耄耋之年的党员夫妇,88岁的翁肇基,党龄63年;86岁的刘华军,党龄38年,都曾参加过抗美援朝,奉献出无悔的青春。一天深夜,一通电话打到张家宅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包怡然的手机上,是刘华军老阿姨,她要和包书记交交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全国人民汇聚力量,进行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老两口年纪大了,无法奔赴前线,我们总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做些贡献。我们老两口想捐款2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物资的补充力量。”

  石门二路街道不少爱心企业也纷纷伸出援手。入驻亚盛大厦的两新企业上海鸿龙晓餐饮娱乐管理有限公司慷慨解囊,捐款15万元,为防疫工作提供支援。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爱无疆助战“疫”!只要人人奉献一份爱,世界将会更美好!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