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浦新村街道关爱社区贫困儿童家庭

2020年4月13日14:2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在爱心单位的支持下,彭浦新村街道启动“螺蛳壳”儿童空间改造项目。该项目以为社区贫困儿童家庭进行房屋改造,呼吁社会关注贫困儿童的居住环境,建立安全友好居住空间。

  小G同学的父亲在他8岁时去世,母亲带着他和姐姐共同生活在一室户里,平时生活较为拮据。作为即将中考的初三生,小G同学没有独立的学习空间。白天,姐弟二人的学习和休闲空间都挤在三角形的阳台内。不仅学习环境堪忧,晚上睡觉的条件也非常糟糕。两张用纸箱铺成的简陋小床,就是一家三口睡觉的地方。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小G同学的家很快就焕然一新了。孩子拥有了独立的生活学习空间,在改造住所的同时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引导家庭追求健康的生活,让孩子们身心均能健康成长。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