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西社联会抗疫期间积极服务辖区社会组织

2020年5月6日13: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新春佳节,全国都面临着艰巨的抗疫任务。随着防控主体责任逐渐下沉,静安区南京西路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也在最大程度上发挥着自己的作用。

  南西社联会始终“惦记”着如何在疫情期间服务好辖区内的社会组织,帮助单位和个人度过这一艰难的时期,更要充分发挥社联会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落实好组织的责任,推动社会组织积极有序参与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同时利用自身的资源对接平台,为社会组织、企业与社区链接资源,为社会凝聚更多力量,携手共筑抗“疫”防线。

  各社会组织纷纷展开了行动。景悦社区公益发展中心向团区委上海站驻关防疫站点共捐赠防护用品9410元,向驻守在虹桥火车站的红翼应急救援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捐赠防护用品共计5540元,向街道各居委捐赠医用酒精共计1040元;权舆社区公益服务中心向团区委上海站留检站捐赠速食方便面20箱,向街道各居委捐赠口罩1300个。

  更有长期公益伙伴的企业积极参与,上海必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向街道各居委捐赠额温仪13个,丰盛里—贝尔津(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FASCINO BAKERY、新雅茶室酒楼向街道居委、团区委上海站驻关防疫站点,每天定点捐赠当天制作的新鲜面包、点心等食品物资约200份等。同时还有7名同志加入到了商务楼宇防控志愿者的队伍中,对进入楼宇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相关工作。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