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路街道开展"浓情端午"主题活动

2020年6月28日12:0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来临,为了弘扬中民族的传统文化,让社区失独家庭能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端午节,宝山路街道组为社区失独老人开展“浓情端午——爱的传递温暖陪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老人们则其乐融融积极参与其中,大家围在一起,都异常兴奋地跟着学。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老人们一双双巧手的摆弄下,变成了一个个诱人的粽子。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失独家庭搭建了一个相互倾诉和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失独家庭参与进来,走出家门,融入社区相互认识,相互交流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情与关怀。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