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蓝纽带"项目开展线上爱心助学活动

2020年7月15日14:3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大宁路街道慈善蓝纽带公益服务项目本应在3月开展的爱心助学活动延迟到了5月。上海市宁跃社区发展服务中心结合自身机构优势与项目经验,为了确保安全,活动以线上视频通话形式开展。

  SMG广播版权中心作为“慈善蓝纽带”的资助单位之一,十余年来固定开展爱心助学等活动。这次SMG志愿者通过线上视频通话与捐赠对象媛媛的妈妈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尽管隔着一方屏幕,熟悉的话语依然温暖了双方的心。媛媛妈妈也跟大家分享了媛媛的学习情况,虽然在这个时期,家人之间的相处时间变的多了,但家长的照顾压力和监督学业的压力也增加了。SMG志愿者也表示,希望媛媛能继续努力学习,等疫情好转就可以再见面了,还邀请媛媛一家和项目社工一同来参观SMG的广播大楼。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