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路街道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2020年9月27日11: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9月22日上午,宝山路街道携手宝业公益服务社便民服务队,在宝山路街道邻里家门口广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本次便民服务具体项目包括:理发、维修小家电、修鞋、配钥匙、量血压等。为社区居民提供各项便利服务,尽量满足更多居民的生活需求,让大家不用出远门就能享受到多样的服务。

  志愿者感言

  “好多年前就加入志愿队伍,一直以来风雨无阻,成为了一种习惯。”

  “在便民服务队的大家庭很有归属感,觉得很辛福。”

  “被志愿精神感染加入到服务队中,看到老人健康快乐,自己也觉得很开心。”

  居民声音

  “没有他们,有些小家电都不知道去哪儿修,非常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了方便。”

  “我每次都找他们理发,今天天气阴有小雨,潮湿闷热,他们真的辛苦了。”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