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阳光 照亮梦想”
"雀亦锵锵"公益文创艺术集助力特殊小画家康复成长

2020年10月10日15:0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8日,“十月阳光 照亮梦想” ——“雀亦锵锵”公益文创艺术集在久光百货二楼玻璃房开幕。本届艺术集由7家公益机构选送了数十名特殊儿童的近百幅画作。每一件画作公益文创品的用心研发,都将助力特殊小画家的康复治疗和艺术学习。

  艺术集期间,还将开展多项精心研发的艺术手工体验课,倡导共融互动,陪伴折翼天使共度欢乐时光;多场分享沙龙,让更多社会爱心人士走近特殊教育、聆听家长心声。“雀亦锵锵”公益文创艺术集将持续到10月23日。

  本届艺术集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机构、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上海静安君爱公益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上海彩虹笔儿童康健发展中心、上海普陀区新翼公益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静安暖暖公益服务中心、暖星艺公益、天使知音沙龙、盐城市亭湖区小鹰儿童发展中心7家公益机构参与。

  上海静安君爱公益发展服务中心的成立缘起于2008年汶川地震,自2009年至今,一直致力于帮扶伤残、失亲、留守、特困等困境青少年,并提供持续成长支持。“雀亦锵锵”,取意“雀亦虽小,齐鸣如凤”,活动旨在传递特殊小画家“渴望被看见和认可, 而不是被捐助”的心声。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