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路街道开展重阳节主题服务活动

2020年10月21日9:0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10月20日上午,宝山路街道在中兴路绿地开展了“树敬老之风,促社区文明”主题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老年居民社区生活的各个方面展开,旨在让社区老年居民能够了解、享受社区“十五分钟养老服务圈”的便利。

  现场有健康大篷车为居民检查各项身体指标,包括十院中医科、营养科医生现场义诊;有社区养老顾问为社区居民解答养老服务政策、专业律师解答居民日常法律难题;修伞补鞋为居民解决日常小麻烦。

  剪纸、泥人、香包,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民俗手工项目,吸引了众多居民的关注。栩栩如生的泥人、芳香四溢的香包、精美的剪纸画,师傅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为居民带来了无数欢乐。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