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转凉,"衣"份爱心送给工地工友

2020年11月18日15:5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

  天气渐渐转冷,为了给广大建筑工人献上一份爱心,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上海大悦城项目部举办主题为“公益有我,‘衣’份爱心”的衣物捐赠活动。

  活动发起人在捐衣倡议中,号召广大工友们将一些搁置的衣物捐献出来,在寒冷冬季到来前,向一些需要保暖的在工地上工作的员工献上爱心。爱心志愿者将对大家送来的衣服、裤子,进行分类、拣选。

  通过此次爱心捐衣活动,一方面解决了职工闲置衣物的浪费和堆积问题,做到了物尽其用;另一方面也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建筑工友送去了一份关爱,营造贵在参与、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