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寺街道开展元宵节主题活动温暖社区老人

2021年2月26日14:4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元宵节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气氛,增进辖区共建单位同居民的关系,共同创建文明、健康、和谐、美好的社区。静安寺街道三义坊居民区于2021年2月26日举行了“和谐共建一家亲 浓情送暖闹元宵”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并邀请了共建单位和辖区内的志愿者一起为辖区老人共同包下了一颗颗情意满满的汤圆。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让居民们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和领会传统美德和传统节日礼仪,不仅增添居民过节的喜庆气氛,又强化了与共建单位的密切联系,推动社区民俗节日活动深入健康发展,让辖区内的老人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馨,提升了社区凝聚力。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