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新路街道开展"百企百福"活动传递爱心

2021年4月7日16:2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共和新路街道推出“百年同新·百企百福”活动,积极搭建平台,在社区及园区开展惠民便民行动,在为群众及企业白领带来福利的同时,也为企业提供平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同时,4月2日是世界第十四个自闭症关注日,新华文化园在活动现场举办了《自闭症》摄影图片展,呼吁社会对这群“星星的孩子”投去更多关注和关爱。活动筹备前期,辖区部分企业党支部自发组织党员拿出闲置物品参与了此次集市并开展义卖,很多企业也表示将当天部分营业额用于捐助自闭症儿童。

图像义卖活动现场

  街道主要领导、区科委领导及新华文化园董事长,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企业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参与表示感谢。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