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街道"暖心工坊"活动丰富计生特殊家庭文化生活

2021年4月21日13:4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大宁路街道暖心家园为社区计生特殊家庭打造了一个温暖有爱的社区平台,通过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暖心工坊”系列手工活动服务对象和志愿者以共同制作新年创意福贴的形式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本次手工活动,为热爱手工的失独家庭服务对象搭建了一个共同发展兴趣爱好、交流日常生活的平台,也让作为志愿者参与到活动里的计生干部更好地融入这一群体。

图像

  音乐往往具有神奇的治愈功效,美妙悦耳的旋律能放松疲惫的身心。于是,“音为有你”——马赛克八音盒DIY活动为社区失独对象度身定制,希望借此平台,让大家走出家门,感受生活之美好。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