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新路街道开展"七彩公益集市"便民服务活动

2021年4月23日15:1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共和新路街道2021年“七彩公益集市”便民服务直通车开进谈家桥路80弄居民区。活动现场设置宣传版面7块,受益人数308人次。“七彩公益集市”直通车有社区社会组织专业化服务,社区匠人匠心的贴心暖心服务,社区爱心企事业单位的关爱服务。

  活动以弘扬新时代“三牛精神”和“学雷锋,让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公益温暖这座城市”的理念为主题,由共和新路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共和新路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本次活动为居民实行零距离服务,以义诊、助残、扶老为主题,同时向参与人群宣教重诚信、守承诺、创和谐社会的理念。

  活动旨在通过街、社、企、志愿者各方的融合助力,凸显“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社区治理新理念,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社区发展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未来。直通车将面向25个居民区全覆盖,让公益为民,诚信服务,志愿奉献成为共和新社区的一道亮丽风景。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