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非遗 传承匠心"2021久光百货慈善月活动开启

2021年8月15日10: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8月14日,为期一个月的“牵手艺术彩虹,献给未来地球--久光百货慈善月” 活动再度开启。从2015年开始,上海久光百货联合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每年以不同方式在暑期开展此项活动,吸引了众多商铺、品牌厂商、社区居民、久光百货客户及来自四面八方的青少年及志愿者参与,获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和好评。

  为更好地开展慈善教育,关爱青少年包括特殊儿童的成长,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和上海久光百货有限公司等单位已经连续六年合作开展了“牵手艺术彩虹献给未来地球”慈善创意艺术项目,上海久光百货公司连续6年以捐款等多种方式予以支持。今年,在第七个“久光百货慈善月”,久光百货店长陈淑懿代表商场同样也为“牵手艺术彩虹献给未来地球”慈善创意艺术项目捐赠人民币50000元。

  图像

  图像

  今年的活动主题为“非遗小传人在久光”,由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上海公共艺术协同创新中心和童绘视觉艺术中心共同创办的我国首个“非遗小传人学院”,致力于在少年儿童中“弘扬非遗,传承匠心”。现场展示了国内外非遗传承人的重量级作品,邀请非遗传承人为少年儿童开设各类非遗课程。本次活动的收入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用于推动非遗传承的公益项目。

   图像 

  在今年的久光百货慈善月中,将进行非遗主题的展示与义卖等一系列的活动,药斑布非遗传人柳玉成创作了一副药斑布《千古长青》作品捐赠给此次项目。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