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慈善出份力" 曹家渡街道公益集市开启

2021年9月9日15:4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慈善意识,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慈善活动,在9·5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曹家渡街道开展“我为慈善出份力”系列活动,倡导“崇德向善、关爱弱者、人人参与”的慈善公益精神。

  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曹家渡社区慈善帮扶协会向辖区内的各居民区、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发出慈善号召,倡导大家积极加入到本次义卖活动中来。自倡导发出后,社区爱心居民积极参与。其中,中建投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号召党员们,共捐赠包括工艺品、日用品及书籍等四十余件爱心物资用于本次慈善义卖。

  活动吸引到来自社区里的居民踊跃参与,在义卖的同时,也不断向居民宣传中华慈善日的知识和公益理念。居民们表示这类义卖活动既低碳环保又有意义,真正做到了让居民、社区、企业还有困难群体各有所得,多方受益。

图像

  “我为慈善出份力”系列活动将持续到本周末,爱心义卖活动开展的同时,也将持续向社区号召:以行动成就爱心,让慈善走进生活。倡导大家为慈善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建美好曹家渡社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