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站街道开展中华慈善日系列主题活动

2021年9月16日15:4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2021年9月5日是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为弘扬慈善文化,传递爱心力量,北站街道积极围绕“慈善小超市,温暖大申城”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受到了广大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

  云南省麻栗坡县六河乡的小朋友们即将迎接新的开学季,为了让当地学童能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北站街道慈善超市开展“情系麻栗坡结好在‘童’心”慈善募集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北站社区广泛募集当地小朋友缺乏的书籍、文具、衣物等。

  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看到募集信息后积极参与,陆陆续续捐赠了很多物品,慈善超市将统一整理打包后发往云南省麻栗坡县,为当地的小朋友们送上新学期的第一份礼物。

图像孩子们捐出了自己心爱的玩具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