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一心"志愿服务队向困难学生捐赠暖心大礼包

2021年9月17日15:16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之际,“两新”企业恒邦地产“恒隆一心”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街道福民项目——“相聚蓝天下”,来到南京西路街道举行公益捐赠活动,为辖区内50余个困难儿童家庭以及助学对象送上暖心大礼包。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陆颖代表街道感谢“恒隆一心”志愿服务队对社区困难儿童的关心关爱,表示街道虽地处繁华的商业中心,但仍有一些家庭生活面临着困难。街道支持“恒隆一心”这样的社会力量加入,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从而激励他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在延中、古柏等居民区,“恒隆一心”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培养坚强的品质,克服眼前的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秋节即将到来,“恒隆一心”志愿服务队还给青少年们带去了月饼与书籍,希望大家努力学习,用过硬的知识和本领来武装自己,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