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站街道举行"公益服务进社区"主题活动

2021年9月27日14:0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近日,北站街道启动了公益服务进社区大型主题活动。在北站社区,各居民区党总支围绕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发动社区企业、社会组织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辖区内多个社会组织开展了内容多样的义卖,现场的手工艺品制作等义卖摊位中,文具、日用品及食品深受居民喜爱,而公益活动中的所有义卖收入将作为善款捐赠。公益服务活动还邀请到了相关职能部门及医疗机构的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和咨询服务,就居民关心的就业、婚恋、中西医义诊、眼科牙科等多种需求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社区公益伙伴志愿者则在现场开启家电维修、手表修理、理发等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