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江西路街道召开社区发展基金管委会会议

2021年10月14日13: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10月13日上午,芷江西路街道办事处召开了街道社区发展基金管委会会议,通报管委会委员的调整情况,审议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芷江西路街道社区发展基金管理办法》,并商讨通过了相关社区自治项目。

  会上,街道领导感谢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对街道社区发展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他同时结合街道工作,部署了基金今后发展的发展奉方向,要持续关注社区弱势群体和发展项目,对社区给予更多的关注,改善社区现状,提升社区发展; 要进一步发挥基金特色,在基金使用和项目开展上,要精准、精细、精确;要严格遵照基金管理办法,项目公开透明,流程规范到位,深入挖掘社区需求。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国香参加了会议。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