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西街道开展"九九相聚进社区"孝亲敬老活动

2021年10月19日14:2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关心、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和社会氛围,10月14日重阳节,南京西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社区志愿服务中心邀请辖区内的老人及楼宇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为爷爷奶奶们的重阳节送上一份暖心的问候。

图像

  “手工制作添加了精油成分的香皂,不但可以清洁干净皮肤,而且可以愉悦情绪……”在楼宇志愿者们的带领下,老人们热情高涨,踊跃地进行DIY制作。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重阳节送去的不仅是志愿者对辖区老人们的关爱与祝福,更是发挥辖区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的先锋带头作用。今后,南西街道也将继续建设具有南西特色、时代特征的孝亲敬老新时代志愿服务品牌,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传递新时代孝亲敬老正能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