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召开2022年"千店慈善义卖"推进会

2021年12月31日13:3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8日下午,静安区第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爱心汇流不息,善行届界相传”2022年千店慈善义卖推进会,在区商务委会议室召开。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主办方创新活动形式,不集中开会,40余家爱心企业代表分别陆续到达现场领取活动材料,工作人员做好个别解答。爱心企业代表以拍照打卡形式,支持和参与千店慈善义卖。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本次活动所得善款将主要用于为街道老年助餐点采购助餐车,为老人提供安全、方便的服务;为街道日间照料中心、长者照护之家、乐龄家园等为老服务机构购买康复器材,改善老人的生活条件和质量;为社区困难失智老人配发腕表定位器,开展跟踪定位服务,增强社区老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区文明办、区商务委、区商业联合会、区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商务服务专业委员会和上海市老年基金会静安代表处联合主办。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